(巴塞尔27日讯)瑞士公开赛周六晚展开半决赛角逐,东京奥运铜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和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铩羽,“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和吴埙阀/赖洁敏告捷闯决赛!

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的谢定峰/苏伟译,4强对上印尼赛会4号种子法加/莫哈末里安鏖战三局后,峰译组合无法延续之前交手三连胜的胜绩,遭对方以22比20、13比21、21比8拿下,无缘打破大赛冠军荒。

Advertisement

不过德国公开赛冠军“飞丁组合”吴世飞/诺伊祖丁则气势如虹,36分钟内以两局21比18,赢下另一支印尼世界排名第23男双普拉穆迪亚/耶勒米亚,这个月内第二次闯进超级300赛决赛!

“飞丁组合”将会在决赛对上打败峰译组合的法加/莫哈末里安,双方交手往绩为3负1胜,对上一次是去年的丹麦公开赛,飞丁首次赢下这支男双,希望决赛能够复制胜绩。

Advertisement

而在半决赛上演自由人混双内战的吴埙阀/赖洁敏和陈健铭/赖沛君,已经提前为大马锁定一席决赛资格,最终是埙阀/洁敏以21比17、24比22胜出晋决赛。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与德国8号种子马克/伊莎贝尔争夺今年首冠,由于与对方之前交手四次全胜,这次吴埙阀/赖洁敏的赢面看俏。

在本届赛会首次圈上演同室操戈战的许嘉雯/林秋仙,好不容易打进4强,却遭保加利亚赛会3号种子女双尕布蕾拉/史蒂芬妮在39分钟内以21比10、21比16拿下,无缘决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