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22日讯)原定周二晚挥拍的瑞士羽球赛突现退赛潮,中国队疑因多名球员出现感冒咳嗽症状集体缺阵,而大马两对男双万纬聪/郑凯文和陈蔚强/陈健铭,以及刚在全英赛摘银的印度拉克萨亦弃战。

我国男单新星黄智勇、女单吉索娜以及女双吴佩琪/叶灵因此收获退赛大礼,无需打入选赛可以直接晋级正赛。

Advertisement

根据世羽联释出更新后的签表,黄智勇将在正赛首圈等候入选赛选手,次圈预料将对印尼4号种子佐纳丹,有望继去年汤杯决赛圈后再次交锋。

吉索娜同样需要等待入选赛选手,而吴佩琪/叶灵则会在首圈就对上自由人女双许嘉雯/林秋仙,上演同室操戈战。

Advertisement

根据《印度时报》报导,在全英赛男单决赛告负丹麦安赛龙的印度新星拉克萨,因为连续背靠背大赛过度疲劳需要休整,所以选择退出瑞士赛,休整后将备战训练接下来4月5日挥拍的韩国公开赛。

Advertisement

原本中羽队内包括奥运冠军陈雨菲、王懿律、黄东萍以及世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等球员均有报名参加瑞士公开赛。

据世羽联最新消息指出,因为中国羽球总会报告队内有几宗确诊病例,以及一些球员受伤。出于对所有参赛者的福利和安全的担忧,中国队随后决定全队退出瑞士公开赛。

Advertisement

瑞士公开赛是世羽联超级300赛,3月22日至27日在巴塞尔进行,根据马羽总脸书信息显示,Astro Supersport 4 直至周六半决赛才会有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