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大马羽总周一确认已经收到头号男单李梓嘉,关于两年不获参加国际赛事的上诉申请。

马羽总周一在官方社交媒体发表文告指出,作为国家羽球的官方机构,在这位2021年全英赛冠军(李梓嘉)决定提前离开马羽总后,他们正在紧急协调此事,以寻求更友好的解决方案。

Advertisement
马羽总表示自从宣布1月18日开始,两年内不为世界排名第七的男单球员报名参加国际比赛的决定,不仅对本地羽坛,甚至对大马民众也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Advertisement
文告中写着:“我们充分意识到此举让民众涌现愤怒和沮丧,我们也理解大家对马羽总所表达的失望。这种情况极具挑战性,并引起政客到国际球员等各方关注。”

Advertisement
“我们感谢所有针对我们的评论、批评和反馈,同时也注意到大马民众所表达的情绪。马羽总的存在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这项运动,而且还要保护最能代表我们心爱国家的球员、价值观和标准。”

“马羽总理事会所采取的行动,是遵循既定的流程和程序,但这项决定并非没有上诉途径,所有球员都有权提出上诉,现在我们也已经确认收到李梓嘉的上诉信,会充分考量有关上诉,从而采取相应行动。”

Advertisement
青体部长与梓嘉堇溦会面



另外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也在他的脸书发文,指出他今天(周一)已经和李梓嘉和吴堇溦会面,先听取他们的意见,并希望能在农历新年前将这件事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