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关于李梓嘉退出国家队风波,青年及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周二与大马羽总召开会议讨论后,暗示会有友好的结局,而李梓嘉则直接发文表示已获羽总会长祝福他当自由人。

根据《马新社》报导,周一已经与李梓嘉和吴堇溦会面的阿末法依扎,表示各方都很有诚意要解决这个问题。

“我也已经和马羽总会长丹斯里诺扎谈过,大家都一致同意国家的利益至上。” 阿末法依扎在与羽总进行会议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当谈到分别会见被马羽总宣布两年不会帮他们注册比赛的李梓嘉和吴堇溦时,他表示两个球员都分别跟他诉说离开马羽总的原因,他也相信马羽总会聆听他们的需求。

Advertisement
“所以我们祈祷会有好的结果,不过我现在不适合透露会议内容,我只是好像以哥哥的身份来给出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互相尊重,无论什么问题都能好好坐下来讨论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

Advertisement
马羽总下周官宣

另外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斯里贾哈伯丁,在会议后受访时表示商讨的结果非常正面,已经找到了能够双赢的方案,并会把事情交上理事会寻求通过,并表示会在下周做出官方宣布。

Advertisement
李梓嘉对“百万年薪”不知情

至于李梓嘉在受访时,对于马羽总曾开百万年薪留住他的消息,表示毫不知情,也拒绝针对此事做出评论。

社媒发布已获羽总批准当自由人


不过他随后在自己的Instagram宣布马羽总已经“放人”,并获得会长丹斯里诺扎对于他当职业球员(俗称自由人)的祝福。他也表示过去和未来的成就将永远是丹斯里诺扎、大马羽总和大马的产物。

同时他也承诺会在下个月的亚洲团体赛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指出希望这个结果能让大马人和羽球爱好者团结起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