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瑙23日讯)赛莫迪国际羽球赛周日展开决赛角逐,国羽男双万纬聪/郑凯文和女双张湄鑫/张清玉旗开得胜纷纷挫敌,拿下今年第一冠也是首个超级300赛冠军,并获得奖金1万1850美元(约4万9610令吉)!



Advertisement
去年在低级别国际赛表现不俗的赛会8号种子万纬聪/郑凯文,仅耗时33分钟直落两局以21比18、21比15拿下东道主6号种子克里斯纳/维斯奴瓦尔丹,喜赢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巡回赛冠军!

另外同样去年表现亮眼的赛会8号种子张湄鑫/张清玉,一样干净利落的以21比12、21比13速胜印度赛会7号种子特丽莎/尕雅特丽。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张湄鑫/张清玉在夺冠的同时,也为半决赛败在这对印度女双拍下的队友萧紫萱/罗迎箢成功复仇。

男单决赛取消!

Advertisement
原本由两名法国球员阿尔诺及卢卡斯包办的赛莫迪国际赛决赛,却因为世羽联确认其中一名新型冠状病毒(Covid比19)检测呈阳性,而另一名队友是亲密接触者之故,所以直接取消这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