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瑙23日讯)赛莫迪国际羽球赛周六展开半决赛角逐,万纬聪/郑凯文和张湄鑫/张清玉告捷晋级,只可惜萧紫萱/罗迎箢铩羽,大马女双包揽决赛期望落空!



Advertisement
赛会8号种子的国羽男双万纬聪/郑凯文,仅耗时33分钟直落两局以21比16、21比12拿下东道主4号种子阿尔军/德鲁夫晋级,他们将决战赛会6号种子克里斯纳/维斯奴瓦尔丹以争取首座世界巡回赛冠军奖杯!



Advertisement
另外去年在低级别国际赛表现不俗的赛会8号种子张湄鑫/张清玉,同样直落两局26分钟以21比18、21比7速胜哈丽达/阿丝娜晋级决赛,将对上打败队友萧紫萱/罗迎箢的印度赛会7号种子特丽莎/尕雅特丽。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张湄鑫/张清玉和这对印度女双曾经交手两次,一胜一负平分秋色,预计是场精彩的决战。



Advertisement
萧紫萱/罗迎箢是在半决赛耗时63分钟鏖战三局后,遭特丽莎/尕雅特丽以17比21、21比8、21比16淘汰出局,无缘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