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25日讯)捷克羽球公开赛周日上演决赛,马羽队除了混双之外挺进四单项决赛,而当中刚搭档不久的女双张湄鑫/张清玉,在队友纷纷铩羽居亚后,捎来意外“金”喜,这也是她们的国际赛首冠!

张湄鑫/张清玉在周日晚上演的女双决赛中,耗时55分钟鏖战三局后以21比15、16比21、21比17,赢下同样也是新组合的印尼女双菲比/杰西塔,为大马队迎来唯一一个冠军。

Advertisement

汤姆斯杯8强赛有着亮眼表现备受盛赞的黄智勇,在周六双赛皆两局直落赢下对手挺进决赛后夺冠在望,只可惜他鏖战三局后,以16比21、21比16、27比25败在世界排名比他低的东道主选手占卢达拍下饮恨。

黄智勇也因此与继2019拿下南澳国际赛冠军,以及今年3月的波兰公开赛冠军后,羽球生涯的第三项国际赛冠军失之交臂。

Advertisement

同样在今年6月西班牙国际赛赢下男双冠军,并在晋捷克羽赛决赛后被寄予夺魁厚望的万纬聪/郑凯文,却在耗时40分钟后,遭新加坡组合许永凯/骆建贤以13比21、21比15、21比15击退,饮恨居亚。

另外在女单决赛中,年仅17岁世界排名第455位的小将西蒂,遭印尼赛会8号种子女单蒲特丽以21比16、21比5横扫,同样无缘冠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