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12日讯)万千羽球迷期待的尤尼克斯泰国赛周二掀开战幔,可惜又遭球员确诊打击,其中一位是印度前女单一姐赛娜内娃,因此作为她首圈对手的大马女单吉索娜,可兵不血刃地挺进次圈。

这场超级1000赛成为国际羽坛自去年3月进入停摆期后,近10个月以来首个吸引众多顶尖球员参加的赛事。可惜的是因各国疫情爆发,在赛前已经接获多名好手确诊,以及中国和日本队退赛的坏消息。

Advertisement

直至周二序幕日,世羽联也确认有球员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不过没透露染疫者是何人。

而印度羽协则在推特发文确认,伦敦奥运铜牌得主赛娜内娃和另一名男单队友布兰诺伊因检测结果呈阳性,必须在医院隔离治疗至少10天而退赛。

Advertisement

现世界排名第92的菲律宾东运会女单金牌得主吉索娜,在次圈将对上两局直落拿下瑞士萨布丽娜的泰国东道主选手布莎南。

除了吉索娜之外,周二上演的正赛首圈,男双吴世飞/诺伊祖丁在耗时61分钟鏖战三局后,以21比16、19比21、21比11击退韩国组合高成铉/申白喆,赢下开门红。

Advertisement

而不幸提前上演兄弟阋墙战的国家队头号男双苏伟译/谢定峰,则遭里约奥运会银牌自由人“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以21比7、21比19轻松拿下晋级次圈。

混双方面,对上东道主赛会头号种子迪查波/莎茜丽的许邦荣/谢宜茜,鏖战三局后遭对方以18比21、21比16、21比15击退,无缘次圈。

不过另一对混双吴埙阀(前名吴顺发)/赖洁敏则以21比16、14比21、21比17赢下法国组合罗南/安妮,将与迪查波/莎茜丽争夺8强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