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6日讯)虽然中国日本退赛,桃田贤斗和印尼头号男双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染疫无法征战,但已抵达曼谷的824名世羽联亚巡赛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首测皆阴性为赛事打下强心针!

根据世羽联官网消息,所有国际绿色区域的参赛者,都必须在飞往曼谷之前,在自己的国家/地区提交检测为阴性的报告,然后在抵达曼谷进入酒店隔离区后,再次进行在当地的首次测试。

Advertisement

另外泰国本土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也必须进行拭子测试并在绿色泡泡区域隔离,而所有确认无染疫的球员也在严谨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的情况下展开训练。

Advertisement

大马羽总周二也在官方脸书粉专发文报平安,称在周一抵达曼谷的35名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在进行第一次拭子检测后,周二得到的结果无人染疫。

Advertisement

马羽总也陆续更新消息,称球员在周三(6日)已经前往比赛场地热身和训练,以备战尤尼克斯和丰田超级1000赛。另外马羽队也获得好消息,就是女单好手吉索娜可以直接晋级这两项亚巡赛的正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