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周日在率队飞往泰国曼谷备战世羽联亚洲巡回赛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诊染疫!

根据马羽总在官方脸书粉专发文告指出,由于是无症状感染,黄综翰在遵从卫生部、青年和体育部以及国家体育理事会的防疫条规,正自行居家隔离。

Advertisement

马羽总文告指出,除了黄综翰以外,其余39名教练和球员在赛前拭子测试中,结果皆为阴性,并在周一上午已经抵达机场启程征战泰国两项世羽联超级1000级别的尤尼克斯羽球赛,以及丰田羽球公开赛。

“大马球员依照原本行程飞往泰国曼谷参赛,并会全力以赴争取亮眼成绩。另外无法随队出发的综翰也祝福所有在大马羽球学院备战了一个多月的球员们,能够在疫情爆发后首场国际赛发挥良好。”

Advertisement

根据赛会要求,大马球员也将遵从泰国羽协的防疫措施,在12日泰国尤尼克斯羽球公开赛挥拍前自行隔离至11日。另外他们也会在泰国的第4、9、13和18天进行拭子检测。

Advertisement

而获得世羽联超级系列总决赛资格的球员,也将继续在第22和26天,以及回国的前一天进行拭子检测。

另外在黄综翰确诊后,武吉加拉的大马羽球学院也已经在周日进行全面消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