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主办方Live Nation Malaysia日前宣布,英国天团酷玩乐团(Coldplay)将首次来大马开唱,让粉丝们兴奋不已。他们周四也终于宣布“Music Of The Spheres”2023年世界巡演的座位图和票价。

VIP套票的价格为3088令吉,粉丝们除了能享有价值1288令吉的座位之外,还能获得许多福利,包括“VIP一生一次专属后台导览、Coldplay演出舞台上独家拍照机会(由官方摄影师拍摄)、VIP专享进场通道、ULTIMATE EXPERIENCE VIP专属周边商品、Coldplay特制环境永续周边商品、VIP专享周边商品柜台”等。

Advertisement

而其他类型的VIP票价则有2108令吉和1258令吉,购买此门票的粉丝也能享有不一样的福利。

此外,其他门票则有1288令吉(CAT 1)、758令吉(CAT 2)、658令吉(CAT3,摇滚区)、598令吉(CAT 4)、498令吉(CAT 5)、398令吉(CAT 6)及228令吉(CAT 7)。

Advertisement

主办方将于5月16日(周二)早上10时至晚上11时59分开放给CIMB银行持卡人,透过https://golive-asia.com预购门票。

Advertisement

主办方于5月17日(周三)早上10时开放给民众购买,民众可透过https://www.livenation.my购票。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Live Nation Malaysia的脸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