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台湾天团五月天时隔6年再度来马开唱,除了场地“变大”移师到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甚至唱好唱满连安可都“加码”,并要全场近4万“五迷们”没唱到沙声不准回家!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虽然周六下午下了一场大雨,但无阻歌迷们前往体育馆,而五月天在主唱阿信期间还戴了围巾,扬言说只要全场歌迷足够热情,很可能会唱到“脱光光”,让全场歌迷欢呼尖叫!

Advertisement

五月天上次来马开唱是2017年的LIFE《人生无限公司》,时隔六年重返大马开唱的他们以《盛夏光年》引爆全场歌迷热情后,就接连唱了《派对动物》、《离开地球表面》等让全场大合唱嗨翻天!

石头过海关被阻?

在分享环节时石头突然爆料到机场时被不谙华语的海关人员认出,指着他喊“Mayday”时他还以为只认出是五月天,结果对方还比划了吉他加赞让石头十分开心。

Advertisement

玛莎则表示周五在诚品签书会可能已经遇到部分歌迷,然后以为下雨会比较凉快,结果开唱唱了第二三首后衣服全部湿掉,惊呼:“不是气温关系,是大马的朋友太热情了!”

Advertisement

怪兽:有国际巨星Feel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而怪兽则幽默说这六年大家的差别就是长大六岁,还有场地变大声音变大,热情也变多了,让他们有国际巨星的感觉,这也拜全场“国际巨星粉丝”所赐。

当冠佑说完“从后台往前走时觉得很夸张,你们声音太大了,喉咙没喊破喊哑不准回家!”后,阿信换衣戴了围巾出来。

Advertisement

阿信扬言歌迷够热情就“脱光”

阿信还扬言:“觉得有点冷,还是大家热情还不够。如果大家很热情,我们会唱到脱光光!”

唱到《尬车》时,五月天带动全场歌迷一起合唱尖叫,并要让声音能传到机场甚至要掀翻“屋顶”,然后怪兽又说“哦这里没有屋顶”。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阿信在唱完《突然好想你》后说已经热到想脱衣,全场歌迷立刻不断高喊“脱掉”,结果他话锋一转要冠佑唱歌。

冠佑唱一段《后来的我们》后,阿信挑剔今天的灯光“怪怪的”,去后台问灯光师是不是新来的并将她拉出来,原来就是本场彩蛋演唱会嘉宾“奶茶”刘若英。

“奶茶”刘若英(中)成五月天大马站演唱会嘉宾。-星艺娱乐提供-
“奶茶”刘若英(中)成五月天大马站演唱会嘉宾。-星艺娱乐提供-

奶茶和五月天合唱《后来的我们》后,说希望接下来能巡演到马来西亚,同时也宣布3月25日先会在大马邻国新加坡开唱。接着又合唱了《成全》,再来个摇滚版《后来》奶茶就挥手再见走人。

点歌环节歌迷千奇百怪牌板中选

意犹未尽的阿信还清唱改词的《为爱痴狂》,然后开始宠粉的让歌迷点歌。其中举着千奇百怪牌板,包括将五月天变五根香蕉的“香蕉无限公司”、“母单32年就为了点歌”等歌迷“雀屏中选”。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他们也在点歌环节唱了《纯真》、《让我照顾你》、《步步》、《恋爱ING》以及母胎单身歌迷点的《约翰蓝侬》,还被玛莎吐糟怪不得单身,因为不点情歌只点励志的。

到了安可阶段,唱到原本预定的结尾曲《倔强》后,五月天突然全员围一圈讨论,接着阿信比了“1”,但最后是安可再安可“加码”了两首包括《憨人》和《干杯》。

阿信要带走大马歌迷的声音

阿信还保证下一次不会让大马歌迷等那么久,因为人生没有多少个六年,如果唱到80岁那一只手就数完了。他还感性说道:“这次来大马的行李箱带了很少衣服,因为要带走你们的声音。”

白安“傻子与白痴”暖场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另外两位来自台湾的暖场嘉宾,白安宣告将会出一本新书分享自己的故事,然后还演绎了与阿信合作的《没有人写歌给你过吧》,随后在五月天演唱会中途还与他们合唱了《人生海海》。

-星艺娱乐提供-
-星艺娱乐提供-

而傻子与白痴的主唱在唱完《OY》说了一句:“第一次来大马表演,歌迷的热情把雨蒸发”后,原本已经停下的雨又开始下,成了“乌鸦嘴”。

五月天“好好好想见到你”大马站歌单:

1.盛夏光年

2.爱情万岁

3.派对动物

4.离开地球表面

5.因为你所以我

6.知足

7.疯狂世界

8.香水

9.拥抱

Talking

10.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11.最重要的小事

12.永远的永远

13.勇敢

14.出头天

15.人生海海

16.孙悟空

17.尬车

18.生命有一种绝对

19.突然好想你

20.后来的我们ft.奶茶

21.成全with奶茶

22.后来with奶茶

Talking

23.纯真(点歌)

24.让我照顾你(点歌)

25.步步(点歌)

26.约翰蓝侬(点歌)

27.恋爱ing (点歌)

28.任意门

29.为你写下这首情歌

30.温柔

31.诺亚方舟

一安

32.你的神曲

33.玫瑰少年

34.终结孤单

35.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36.倔强

二安

37.憨人

38.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