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袭重创各行各业,国内首当其冲的中小型企业(SME)在一年半的抗疫行动中尽显疲态,重重困境让业务暗藏危机。

Astro秉持力挺中小型企业宗旨,正式启动《Astro力挺SME——扭转企业行动》并推出一系列精彩内容与活动,引领各领域专家分享专业知识,协助中小型企业在疫情中寻找转机开创商机。

Advertisement

Astro向来致力于利用自身的媒体力量,透过旗下各平台全方位协助中小企业度过疫情下的难关,这次启动的《Astro力挺SME——扭转企业行动》,将着重于带领企业们看见业务的弊病,成功转型度过疫情困境。

Advertisement

Astro中文部总监王小萍表示:“由于疫情关系,我国经历长时间的抗疫计划,让大家明白企业转型迫切性,同时我们会协助本地中小企业找出出各自业务模式的危机、学习及改变现有经济形态,以迈向复苏之路。”

Advertisement

著名财经与时事DJ小马加盟《Astro企业大联盟4.0》

《Astro力挺SME——扭转企业行动》打头阵的是Astro原创商业资讯节目《Astro企业大联盟4.0》,这是专为中小型企业而设的财经节目。

Advertisement

本季节目以研讨商业生态为导向,每集邀请各大企业翘楚和专家导师上节目剖析时下热门商业话题和难关,带领中小企业主看见危机、寻找转机和开创商机。

本季节目将迎来著名财经与时事DJ小马(右)加盟,与颜江瀚(左)携手主持-Astro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本季节目将迎来著名财经与时事DJ小马(右)加盟,与颜江瀚(左)携手主持-Astro提供/精彩大马制图-

《Astro企业大联盟4.0》将迎来著名财经与时事DJ小马加盟,与颜江瀚携手主持,让观众更有新鲜感。

该节目从8月16日起,每逢周一晚上9时30分播出,共13集。

每集节目将设定时下最热主题,例如“旅游业如何绝处缝生?”、“网络创业如何建立网络品牌?”、“疫情改革饮食业如何突破新消费模式”以及“因疫情大爆发的行业—线上教学”等。

每星期的节目根据主题邀请专家或是企业主上节目进行讨论,让观众从中学习专家们在商场上的智慧与才能,并活用在现实情况中。

为了全方位协助企业主解决难题,本季加码让观众在《Astro企业大联盟4.0》播出期间,扫描荧幕上二维码代码提呈问题。

各领域专家将会在节目播出隔日,即从8月16日起(每周二晚上9时)透过热点脸书直播《企业问诊》,一一解答所有疑难杂症。

一连串精彩商业资讯节目活动陆续登场

除了《Astro企业大联盟4.0》启播和脸书直播,在《Astro力挺SME——扭转企业行动》下,Astro将为中小型企业、正想踏入商界的创业家、微型企业等,打造了更多的活动和节目。

下半年登场包括齐集家分享企业课题的《Astro网络独家论坛》、各领域特设的免费线上课程以及为微型企业提供更多知识,还有各资讯都与观众分享的《小生意大学问》。

最值得期待的是《企业棒帮忙 2.0》即将回归,将会陪伴中小型企业在疫情下闯关。

欲知更多最新消息,欢迎浏览官网(www.astrobusines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