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国广受欢迎的家居品牌MR.D.I.Y.集团(M)有限公司(MR.D.I.Y.)的盛情对接及协调下,享誉国际的著名五金品牌EMTOP如今已在我国落脚。

这对于平日喜欢自己动手DIY劳作的爱好者和建筑业专业人士而言,无疑是一大喜讯!MR.D.I.Y.集团于今年4月24日在雪州蒲种的公主城开设了首家EMTOP商店。

Advertisement

配合首家EMTOP商店的盛大开业,该商店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包括折扣高达30%的电动工具(角磨机、冲击起子、充电电钻、冲击电钻、充电起子),以及购买EMTOP产品即可获赠礼品。

此外,MR. D.I.Y.也将在蒲种公主城的EMTOP和吉隆坡的谷中城展示一系列商品。这些活动将持续至6月5日。

Advertisement

EMTOP是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广受认可的品牌,主推多元化的五金商品,并凭其产品的高质量、坚韧性及耐用性而闻名。

Advertisement

EMTOP的系列产品包括电动工具、电动工具附件和电源工具。令人欣喜的是,EMTOP商店里的超过100种的工具均使用我国的标准电池,用户使用时也更加方便和有效。

-MR. D.I.Y.-提供-
-MR. D.I.Y.-提供-

Advertisement

MR.D.I.Y.集团执行长王萃仁在这家新店的盛大开幕典礼上表示:“疫情期间,原材料的成本不断上涨,再加上高昂的服务费,促使我国人民更加热衷于自己动手做的文化,从而增加了大家对五金产品、工具和机件的需求。”

“为了满足这个需求,我们决定成为EMTOP品牌在大马的主要加盟商。EMTOP是全球知名的国际品牌,深受DIY爱好者和建筑业专业人士的喜爱,其位于拥有便利优势地点的商店,以公道的价格为大家提供多元化的五金必需品,完全符合了我们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的口号。”

王萃仁补充,EMTOP也将在雪兰莪巴生的Jalan Nanas Kawasan 18开设分行。MR.D.I.Y. 集团的阵容包括2005年诞生的MR. D.I.Y.、2019年的MR.TOY、2020年的MR. DOLLAR、2021年的MR. D.I.Y. Express,以及2022年的MR.D.I.Y. PLUS。”

“随着EMTOP在我国开业,该集团目前在全国拥有了超过1100家门店。”

欲知更多关于EMTOP活动详情,请浏览EMTOP的官网脸书Instagram

若你想了解MR.D.I.Y.,请浏览MR. D.I.Y.的官网电商平台脸书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