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 X (AAX) 是亚航航空集团旗下的中端航空公司,即将在2023年初成为大马首家重新开通从吉隆坡直飞韩国釜山的航空公司。

自今年4月开通飞往首尔航班后,每周三次频率的航班将成为AAX飞往韩国的第二条航线。

Advertisement

除了重新启动航线外,AAX 还与釜山旅游发展局 (BTO)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发展联合销售和营销活动,以及善用旅行社的支持,加强航班连接,促进两国经济发展。

-airasia提供-
-airasia提供-

Advertisement

日前,AirAsia X首席执行员Benyamin Ismail与釜山旅游发展局总裁Jung-Sil Lee,已在位于吉隆坡柏威年酒店中进行合约签署仪式。

Advertisement

Benyamin Ismail指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家从大马恢复飞往釜山的航空公司。”

A post shared by visitbusan.en (@visitbusan.en)

Advertisement

“韩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从现有首尔航线看到平均载客率约为80%的巨大增长,基于强劲预测需求,从每周三班开始,预计到年底飞往釜山的航班频率,将恢复为每日班次。”

他说:“我们相信,釜山航线的重新开通将促进大马和韩国之间的商业和旅游联系,我们要感谢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在2019年,我们载送大约20万名乘客往返釜山,在我们寻求进一步加强与韩国的连通性之际,我们直飞釜山的航班将为两国的旅游业和经济带来可观的推动力。”

他还指出:“新航线还体现了不断为乘客提供超值中程航空旅行的承诺,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进出釜山的游客人数激增。”

另外,Jung-Sil Lee表示:“釜山拥有独特的遗产、自然景点和领先的基础设施,过去两年半对旅游业产生了重大影响,但我们成功克服了挑战,非常高兴AAX能够参与其中。”

“重新启动直飞釜山的航班将标志着该城市恢复服务和经济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也相信,旅客会喜欢这种直接且价格合理的连接方式,使釜山再次成为顶级度假胜地。”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