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aque发现人们对无人机越来越感兴趣,于是他们发明了一个针对儿童的“教育类”无人机套件。

Meraque声称,其“无人机教育套件”(Drone EduKit),能让孩子们在短短15分钟内学会组装、编码和让无人机飞行。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表示,该套件由前教育工作者和儿童发展专家设计,并经过了儿童的测试。它还包括一个免费的三小时飞行课程,包括学习关于无人机规则、安全、零件和控制技术,以及无人机如何在工业中被使用的学习模块。

Meraque首席执行员莫哈末拉扎里依斯迈(Md Razalee Ismail)表示: “课程让孩子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更多关于简单和复杂电路、编码和编程的知识。看他们的无人机飞行,看他们的360度无缝特技翻转,就会觉得很刺激!”

Advertisement

他补充,他制造的无人机是可定制的,并向学生传授物理学概念,如空气动力学、重量分配、升降公差等。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oyacincau-
-图取自Soyacincau-

Meraque Quadcopter Drone Frame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乐高(Lego)积木,这是他们特地这样做的,该公司说它与主要的积木品牌兼容。

Advertisement

它还具有数码比例控制和六轴陀螺仪,并由 “抗碰撞 ”的ABS塑料制成。以下是它的规格:

  • 控制距离:100公尺
  • 飞行时间:10分钟
  • 马达:1020有刷电机
  • 重量:128克
  • 轴距:148毫米
  • 组件:四个马达、四个螺旋桨、四个额外的螺旋桨、带机载相机的无人机枢纽、电池和电池充电器

他们将在大马科技及革新加速器研究中心(MRANTI)的“创客实验室” (MakersLab)和依斯干达特区教育城(EduCity)进行培训课程。

这些课程是为7至18岁的孩子们量身定做,由经过认证的培训师用英语和马来语授课。

Meraque表示,该课程也可以在学校、学院和社区俱乐部进行,每组有15至20名学生。

Meraque于今年2月推出“马来西亚年轻一代无人机技术职业发展计划”(Malaysian Young Generation Drone Technology Career Development Programme),他们现在正在扩展该计划。

Meraque将与马来西亚航空青年俱乐部(Kelab Rakan Udara Malaysia,简称KRUM)、教育部旗下学校、玛拉理科初级学院(MRSM)和MRANTI合作,将于今年11月开始在雪兰莪州开课。此前,他们于今年4月在柔佛开过三次课程。

马来西亚航空青年俱乐部也将在所有中小学使用无人机教育套件。

【原文:Soyacincau-Jonatha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