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日本已重新开放边境以迎接国际游客,所以亚航长程(AirAsia X) 于11月7日(周一)恢复飞往东京(羽田)的航班。

该公司每周会提供3趟从吉隆坡至东京(羽田)的往返航班,这将是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后首次飞往日本的航班。

Advertisement

他们将于今年12月开通第二条航线,即从吉隆坡至札幌(新千岁)的往返航班。

为了庆祝该航班复航,亚航长程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举行送机仪式,并为乘客提供有趣的活动和赠品。

Advertisement

AirAsia X首席执行员本雅明依斯迈( Benyamin Ismail) 表示:“日本是一个核心旅游景点,我们很高兴能够重返东京,因为它一直是我们最受欢迎的航线之一。”

Advertisement

“2019 年,我们载送了约27万5210名乘客往返东京,随着这项服务的恢复,我们期待每年将载送超过23万名额外的乘客。这不仅将促进大马和日本之间的旅游业和经济发展,还将为想前往东京的民众提供更大的价值。”

他说:“我们恢复飞往东京的航班,也就表示我们致力于加速我们作为一家中端航空公司的发展。”

Advertisement

“我们将开通几条飞往日本的航线,这只是其中一条,包括将在今年12 月和明年分别新增飞往札幌(新千岁)和大阪的航班。”

“我们不仅提供吉隆坡飞往日本,也包括从澳洲等国家直飞日本的航班。”

“随着需求的增加,我们还将在未来逐步增加更多飞往东京的航班,以满足强劲的需求预测。”

亚航长程还提供从吉隆坡到东京(羽田)的超值优惠票价,经济舱单程票价仅从699令吉起。

而高级平躺座椅舱的票价仅从2599令吉起。旅行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24年3月30日。

吉隆坡飞往东京(羽田)的航班时间表

吉隆坡飞往东京(羽田)的航班时间表。-亚航提供-
吉隆坡飞往东京(羽田)的航班时间表。-亚航提供-

*票价已包含税费,条款和条件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