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UNIQLO)新分店入驻乌鲁冷岳的美拉华帝商场(Melawati Mall)啦!

去年12月在斯里白沙罗镇大道旁的DA Square @ Damansara Avenue开设全新独立店面后,UNIQLO在Melawati Mall开设新分店,为安邦和文良港一带的粉丝提供新的购物地点。

Advertisement

随着新店开张,当然是有赠品送给你啦!据UNIQLO官方脸书帖文,凡消费满200令吉即可获得一个精美的托特包(Tote bag)。

Advertisement

这家新店位于 Melawati 购物中心的底层,并主打各种男士、女士和儿童的便装,其中包括受欢迎的AIRism、UT和UNIQLO核心系列服装。

Advertisement

据悉,UT系列更是一款展现各地流行文化和艺术图案的衣服,早在今年6月他们也宣布与人气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除了男女装,还有童装和婴幼儿装,让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各种的乐趣,每一款设计都注入动森元素和慢活人生的态度;玩家们也可在游戏中搜寻“UNIQLO Island”以下载同款设计。

Advertisement

有意义的是,为落实可持续发展政策,你也可以在新分店的Sustainability Corner向有需要的人捐赠衣服,并了解本地及全球的RE.UNIQLO计划详情。

-UNIQLO供图-
-UNIQLO供图-

此外,UNIQLO也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机会,以提倡多元化和包容性;在该倡议下该公司每家分店会雇用至少一名残疾员工。

早前,他们也在该购物中心为学习障碍者举办“店内零售体验”活动,好让附近的残疾群体能够在活动中展示他们的零售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