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导致全球经济放缓,但这似乎没有打消优衣库(Uniqlo)开新店的念头。

这家来自日本的时装品牌宣布,与以往在购物中心开设分行不同,这次将会在斯里白沙罗镇(Bandar Sri Damansara)独立开设商店。

Advertisement

据了解,Uniqlo的新店将会于12月开始营业,座落在斯里白沙罗镇大道旁的Damansara Avenue,该店将会以购物空间的设计呈现,以满足周边社区需求。

Advertisement

大马与新加坡Uniqlo首席执行员官山田悠树在声明中表示,除了即将开张的新店,本月也是该品牌登陆大马的十周年。

Advertisement

他说:“多年来,我们已经在这里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在各州和开设了51家实体店面。”

官山田悠树表示,新店的开张意味着Uniqlo在我国不断扩展,并希望它能成为现有的购物中心网点。

Advertisement

“精心设计的新店,将会确保家庭、老年人和残疾人士,都有足够的空间和便利的交通设施,并为客户提供停车场。”

他说,新店将会为白沙罗和周边城镇的顾客,提供更便利的购物地点,当地人也能快速便捷地前往该店。

Uniqlo是于1985年在日本开设了首家独立商店,继韩国、台湾、泰国和菲律宾成功推出独立店面后,马来西亚将成为日本以外的第5个,也是东南亚第3个拥有独立概念店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