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UNIQLO)宣布,将在6月7日(星期一)推出任天堂游戏机(Nintendo Switch)发行的人气游戏《集合啦!动物森友会》(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的UT系列。

Advertisement

通过“以服装联系朋友”的概念,此系列的设计灵感取自游戏中独特的原创动物角色,以及游戏中的生活。

优衣库还在游戏中设计了“优衣库岛”(UNIQLO Island)及“我的设计”(Custom Designs),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无穷的惊喜和趣味。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除了男女装,还有童装和婴幼儿装,让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各种的乐趣,每一款设计都注入《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设计元素和慢活人生的态度。

Advertisement

除了各种设计和颜色的T-恤 ,还有托特包、毛毯和其他配件,所有有兴趣者和《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粉丝,可在6月7日当天前往优衣库各大分店或线上商店购买。

【图片由优衣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