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来自瑞士的制表公司Swatch将针对内政部本月扣押有彩虹色设计的“Pride”系列手表一事,采取法律行动。

路透社报导,Swatch总执行长Nick Hayek指出,他对该品牌的手表被扣押一事感到遗憾,并强调有关的彩虹手表系列旨在宣扬不伤害任何人的“和平与爱”的讯息。

Advertisement

路透社引述瑞士报章《Tages-Anzeiger》指出,该公司将会采取法律行动以索回相关被扣押的手表。

内政部执法官员日前上门检查瑞士手表品牌Swatch在我国的数家分店,扣押了有彩虹色设计的“Pride”系列手表,因被指含有同性恋、双性恋或跨性别(LGBTQ)元素。

Advertisement

根据《The Edge》报导,执法官是在5月13日与14日,分别前往位于吉隆坡柏威年、十合(Sogo)、双威布特拉、Fahrenheit 88、万达广场(1 Utama)、双威金字塔、Setia City、谷中城、Southkey、槟城皇后湾(Queensbay)以及沙巴阳光广场等购物中心的Swatch分店展开取缔行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