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上周被巫统开除的前林茂国会议员凯里表示,他目前仍需要一些时间,来决定其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他今早接受BFM电台访问时说,在他被巫统开除后,他接获了来自政界、学术界甚至是企业的献议,惟他还需要时间来聆听该些献议。

Advertisement

“我想,我会与每个想见我的人见面,并听听他们的献议。”

他笑言,自己目前有许多午餐邀约,而这周或下周的午餐应该都无需付钱了。

Advertisement

凯里表示,自己仍有意参政,但是他也不急着作出任何决定,而是花时间谨慎考虑下一步怎么走。

Advertisement

“我现在就像是一名自由转会的球员,我正在寻找新的俱乐部,我要审视我的选择和让未来有意义的事,这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做出的决定。”

有关会以什么标准来筛选新政党时,凯里说,任何他加入的新政党必须符合他对国家的愿景,即包容、进步和善治。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下一个政党必须要与他很“合”,且有化学反应。

“当然,加入新政党一开始会很尴尬,因为在一些时候,你会与这个政党发生争执,但这就是政治,最重要是赢得民心。”

另外,询及是否会创立一个新政党,或参加即将来临的6州选举时,凯里则拒绝详细说明此事。

然而,凯里也表明,自己短期内都不会重返巫统。

“我担心巫统的逐渐衰弱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如果我决定回巢,那它必须变成一个不同的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