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说,希盟与国阵联手迎战森州选举的合作谈判,预料会顺利进行,因为没出现重大问题。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导,拉菲兹说,所谓的合作谈判会包括议席分配。

Advertisement

“希盟和国阵的成员党在选举表现方面,向来是一致的。因此,不会发生任何大问题,这个联盟能‘大赢’。”

他认为,在敲定森州选举合作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

Advertisement

“再说,州内议席重叠的情况不多。”

Advertisement

拉菲兹昨晚出席公正党森州选举大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今年会有6个州属,即槟城、雪兰莪、森美兰、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举行州选。

Advertisement

拉菲兹也是公正党选举主任,他说,公正党副主席兼森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努丁、以及国阵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会简化整个程序,因为两人都是以忠于各自政党而闻名的领袖。

昨天,阿米努丁说,森州议会预计今年5月解散,以让路进行州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