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国盟吉打州主席兼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努西说,若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继续诋毁国盟领袖,伊党的“绿色海啸”会更大更长久。

拉菲兹昨日在公正党雪州选举大会上说,伊党是透过金钱政治在第15届大选取胜的,并指沙努西在吉打部署了不持久的“垃圾方案”。

Advertisement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沙努西也是伊党选举主任,他调侃拉菲兹,指希盟同样有“垃圾方案”,所以第15届大选时几乎被扫出吉打。

他说,希盟在吉打15个国席中,14席全数落败。

Advertisement

“对拉菲兹而言,他和希盟是从来没错的,而且永远都完美。他就一副世间万物主导者的模样。

Advertisement

“事实是,没人因金钱政治拒绝希盟和国阵。

“拉菲兹的评判,仿佛指责选民不够聪明。这是侮辱人家。”

Advertisement

沙努西还说,若拉菲兹继续撒谎和摆出居高临下的态度,当心他每张嘴说话一次,第15届大选掀起的绿色海啸就会越滚越大。

他说,现在的选民很聪明了,懂得看政绩来评价候选人和政党,而不是光听一些廉价的论述。

“肉鸡和鸡蛋问题都还没解决,说好油价下降,这些承诺都不会兑现的。

“拉菲兹将会是希盟在来临6州选举和第16届大选垮台的原因。”

沙努西说,伊党依旧是“美禄罐”(Milo tin)政党,不像公正党那样,获得大财团赞助乘坐直升机。

昨天,拉菲兹说,伊党在第15届大选挥霍金钱捞取选民支持后,恐怕现在户头余额所剩无几了。

拉菲兹还说,伊党可能须要走回以前筹集资金的套路,即开办讲座会,再拿出“美禄罐”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