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民政党青年团代团长黄佳祯认为,1月15日举行的周杰伦大马演唱会,其舞台搭建工作应该推迟,以避免东南亚足球锦标赛(或称三菱电视杯)发生观众席位被迫大量削减的情况。

昨日大马足总秘书长诺阿兹曼宣布,本周六举行的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大马对垒泰国战,碰上周杰伦大马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工作,导致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被迫空出逾2万1000个观众席位。

Advertisement

黄佳祯发表文告,促请青年及体育部尽快找出解决方案,并应该优先考虑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因为是大马国足队“马来虎”对阵泰国。

他说,球员及其支持者都希望本周六的比赛能在满座的盛况中举行,因为支持者到场不仅是为了娱乐,更能间接提高球员的积极性,这一点非常重要。

Advertisement

“没有什么比国家来得更重要,如果这问题得不到解决,那大马国足队的支持者都会感到非常失望。”

Advertisement

与此同时,身为“马来亚虎”支持者他,也希望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能够认真对待此事,并有需要与大马足球总会共同商讨,以找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他表示,周杰伦的演唱会是在1月15日进行,而舞台搭建工作也可以推迟,因为完成大马对垒泰国的比赛后,演唱会工作人员仍有一周时间去搭建舞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