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针对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将在来届大选以国阵为敌人一事,巫统硝山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纳兹里促慕尤丁应该饮水思源,感激巫统在过去给予他的机会。

“慕尤丁应该感谢巫统,因为党给了他机会出任国家的重要职务。”

Advertisement

“因为巫统,(在1986年至1995年期间)让他出任柔佛州务大臣,他之后更当上了副首相。”

“没错,他是被巫统开除,但他不应该这样报复,以至于忘了巫统对他家人所释出的善意。”

Advertisement

《Astro Awani》报导,纳兹里是在接受访问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续说,巫统并不在意慕尤丁是否对党怀恨在心。

“巫统不在乎土团党是否要宣战,因为我们会确保他们输。”

Advertisement

纳兹里对慕尤丁将国阵视为头号敌人毫不意外,因“土团党完全无法和巫统竞争。”

“因为土团党不获马来选民支持,他们‘偷’了些巫统议员壮大自己。”

“土团党在第14届大选后,仅有13名国会议员,即比诚信党多2席。所以他们才挖角那些没有原则的巫统领袖。”

“他们在挖角巫统议员后做了什么?他们背叛了希盟,和巫统、伊党、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及其他政党共组政府。”

慕尤丁是于2009年,在时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领导政府时期出任副首相。同时,他也兼任教育部长,及出任巫统署理主席。

鉴于他在2015年公开批评一马发展公司丑闻,他与纳吉的关系正式破裂,并在次年因“不守纪律”而被开除党籍。

随后他和前首相敦马哈迪共组土团党,出任总裁一职,而马哈迪则是土团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