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祖国行动联盟(GTA)森美兰州署理主席莫哈末再尼(Mohamad Jani Ismail)表示,该联盟希望前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能代表GTA上阵第15届大选,并拿下巫统堡垒区——林茂国席。

他向《马来西亚前锋报》指出,只有国家斗士党主席敦马哈迪可以说服阿都哈密,成为GTA的前锋,上阵林茂国席。

Advertisement

他说,此事已交由GTA最高领导层考虑。

“我已经向拿督斯里慕克里兹(GTA署理主席)表达了我的想法,如果GTA想胜出并拯救国家,阿都哈密就是那个人选。”

Advertisement

“我们确实有行动(让阿都哈密成为候选人),但能说服阿都哈密的只有马哈迪一人。”

Advertisement

“如果你询问我的个人意见,我确实希望阿都哈密能上阵林茂国席。”

他也坦言,若巫统如传言派出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角逐林茂国席,那就难以动摇巫统的支持者。

Advertisement

不过,他认为,如果GTA派出像阿都哈密这样的大人物参选,那可能还有胜算。

“如果只是要一位候选人,可以委派我,因为我是斗士党森美兰州领袖,但还有一个更强大的人,那就是阿都哈密,我们的目标是要获胜。”

“对林茂和国家来说,我们需要阿都哈密的服务。”

“他不是斗士党的党员,但GTA会提供空间予所有人,包括非政府组织领袖、专业组织和一些著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