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5日讯)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说,若前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顺应巫统的呼吁,提前大选,那民众必定会严厉惩罚巫统。

他今日在行动党特别大会上促请依斯迈要像个首相行事,不要屈服于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其支持者的施压。

Advertisement

“我想告诉依斯迈和巫统,若他们在暴风雨和水灾季节举办选举,人民会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惩罚他们。我们行动党不担心,因为若有需要,我们明天就可以参选。”

“如果巫统想要放弃民生问题,他们到时候肯定会受到惩罚。我们行动党想要先处理水灾和大雨的问题,之后才进行第15届大选。”

Advertisement

“所以,可以试试解散国会,看看会发生什么事。”

Advertisement

他说,行动党并没有挑战依斯迈或巫统解散国会,而是好好的告诉依斯迈,不必担心来自阿末扎希的压力。

他也说,依斯迈背后有朝野谅解备忘录的支持,所以他无需承受来自阿末扎希的威胁。

Advertisement

“我们已在国会多次向首相建议,如果阿末扎希撤回对你的支持,你还有与希盟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所以不要担心阿末扎希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