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巫统的叛徒清楚,只要国会解散,他们的噩梦就来了,因为跳槽的领袖终究会被选民惩罚。

阿末扎希也是峇眼拿督国会议员,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说,那些从前看扁巫统和国阵的人,等到第15届大选就会知道巫统的厉害。

Advertisement

他说,有些人试图分裂巫统,因为害怕巫统崛起。

“也有很多人担心大选时被人民拒绝,因为他们在选区内的表现很糟糕。”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坚称,他是希盟执政时代,被选择性提控的领袖。

Advertisement

“因为前首相敦马哈迪要求我跳槽,加入土团党,并瓦解巫统。马哈迪叫我去告知巫统党员,说服大家加入土团党,还要我从此忘了巫统。

“我坚决不要,并告知马哈迪,若我瓦解巫统,并加入土团党,隔天我的坟墓会被掩埋。

Advertisement

“那次拒绝,说明了我不会为了个人权位而背叛巫统。”

他还说,他作为党主席,即使受到政治威胁,个人立场不会动摇,因为他敢作敢当。

他说,他从政以来,从未走捷径,而是从底层一层一层爬上来,因此他很能理解巫统各基层的心声。

阿末扎希也是国阵时代的前副首相,他感恩自己在外国签证系统(VLN)40项贪污案,表面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被人狂贴各种负面标签,以达到看扁和拒绝巫统的效果。

“有人甚至试图把我从国阵兼巫统主席职拉下来,因为他们知道,没了我,巫统更容易被随心搅乱。”

他说,政敌对付他的手段,使他更成熟、懂得自省、并且学会辨认外面的敌人,以及内鬼。

“我能原谅,但我不会忘记政治里的各种苦不堪言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