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一马发展公司(1MDB)案续审,大马银行(Ambank)拉惹朱兰分行经理R.乌玛(R.Uma Devi)指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曾向银行投诉,其个人银行户头收到不明款项。

她今日接受首席主控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高级副检察司盘问时说,大马银行每个月都会向其客户发出银行结单,但纳吉从来没有投诉有不明款项。

Advertisement

哥巴斯里南:根据你的记录,纳吉是否曾投诉其银行户头的结单

乌玛:据我所知,即便在SRC国际公司案中,我可以确认他(纳吉)不曾提出异议或投诉。

Advertisement

哥巴斯里南:那在这个1MDB案呢?你也是给予一样的答案吗?

Advertisement

乌玛:是的。

乌玛之后也表示,她也在SRC国际公司案中供证,而法庭也已接受了她的供词。

Advertisement

她说,自己是在2012年加入大马银行,然后于2015年调职到拉惹朱兰分行。

她也说,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纳吉不曾起诉大马银行,对其银行户头管理不善。

乌玛较早前指出,纳吉在2011年3月至12月期间,从尾号为9694的银行户头开出71张支票,总额达1520万令吉。

她说,截至2011年12月31日,这个户头供获得125万3924令吉80仙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