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10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强调,他只表明来届大选是时候竞选国会议席,但还没有决定哪个国席。

马新社报导,他说,在敲定议席分配及候选人前,目前党要先巩固及确保各区部竞选机关已准备就绪。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与沙巴国阵竞选机关会面及开会后,才与国阵成员党讨论议席分配事宜。

“我还没有谈到议席,才谈到竞选机关准备情况,我不曾说过要在哪里上阵,我只是说是时候我竞选国席。”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安全与卫生迷你博览会开幕后,向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提到,作为署理主席,他有权选择任何选区竞选,未必像传言一定要在林茂国席上阵。

林茂国会议员凯里上周提到,来届大选不会捍卫林茂国席,以让路给有意在该区上阵的莫哈末哈山。

Advertisement

此外,莫哈末哈山指出,他已要求国阵成员党告知想竞选的选区。

“有数个选区会有所改变,这是正常,我们会有改变,因为我们在一些地区没有过赢三四届大选,因此必须研究策略,在战役中策略是很重要,确保我们能获胜。”

他补充,在选择候选人时会考虑旧面孔和新人,并朝着党年轻化方向前进。

他也表明,对于伊党欲与巫统协商讨论27个关重要国会议席建议不知情;反之,他目前积极到每个州属确保党竞选机关准备好应对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