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茂3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驳斥巫统领袖与伊斯兰党磋商一事,直言国阵巫统已决定在来届大选独自上阵。

“我不知道他(伊党主席)是和谁商量,但肯定不是我。所以我们别揣测其他政党,顾好自己就好。我顾我的,他顾他的。”

Advertisement

“任何磋商都必须透明,不能暗地里进行,不应该这么做。”

马新社报导,莫哈末哈山是于今日在选区出席活动后,受访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早前指出,伊党和巫统会继续透过国家和谐联盟(MN)进行谈判的大门一直都开着,而目前两党的领袖及基层都在磋商中。

Advertisement

惟莫哈末哈山透露,他不知道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是否决定让任何党领袖与伊党磋商。

“我不曾听说党或主席说要派巫统代表与伊党磋商。截至今日,我不知道,可能有,但我不知道。”

Advertisement

“但我身为署理主席,不曾听说党主席要派特别代表(与伊党)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