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拉菲兹今日赴警局给供,以协助调查“诽谤掌管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都拉迪夫”一案,连同手机也被警方没收。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拉菲兹今午3时,在3名律师的陪同下,前往冼都警区给口供。

Advertisement

拉菲兹在警局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由于案件还在调查阶段,他无法透露更多详情。

他说,警方在录供的过程态度良好,只不过他的手机已被警方没收了。

Advertisement

他说,这属于正常程序,并指一般上,若案件涉及通讯及多媒体法令,警方都会没收手机。

Advertisement

“无论我之后是否能取回手机,(没收手机)是部分程序。”

据悉,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500条文(刑事诽谤)和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不当使用网络设备或网络服务散播假消息),传召拉菲兹助查。

Advertisement

8月30日,阿都拉迪夫的特别官员阿末慕依祖丁,声称接获指示向警方报案,因为拉菲兹多次指控涉嫌挪用“濒海战斗舰”(LCS)资金的女子再娜莫哈末沙烈,是阿都拉迪夫的配偶。

因此,阿末慕依祖丁向警方报案,指拉菲兹在LCS课题上,诽谤他的上司。

他说,拉菲兹的指控已玷污了阿都拉迪夫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