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联邦法院主簿处认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砂乡区学校安装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贪污案”判词外泄,如同蓄意阻碍司法程序,因此已报警要求彻查。

联邦法院主簿处今日发表文告时强调,我国司法制度的廉正,是不会受非法和不负责任的行为所影响。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主簿处是针对部落客拉惹柏特拉的《Malaysia Today》网站发布的2份文件,而作出上述回应。

这两份文件分别是“罗丝玛将于2022年9月1日被判罪成”,以及“从这里下载或翻阅罗丝玛罪成的判词,共71页长”。

Advertisement

罗丝玛的“砂乡区学校安装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贪污案”,将于9月1日在高庭下判。

Advertisement

现年70岁的罗丝玛被控通过前助理里扎曼梳,向日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赛迪阿邦(Saidi Abang Samsudin)索贿1亿8750万令吉,以及2宗受贿总额650万令吉案件,作为协助对方获得总值12亿5000万令吉,向砂拉越郊区369所学校供电计划合约的酬劳。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