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联邦法院主簿处证实,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的判词草稿被泄露和窜改,因此已向警方报案要求彻查。

纳吉SRC国际公司案上诉今日下判,但联邦法院还未宣读判词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就在其创造的《Malaysia Today》网站上传一份据称是上诉案的判词。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主簿处今晚发表文告指出,该份文件确实是判词草稿,但已经遭到窜改。

联邦法院主簿处说,除了已报案,他们会同时启动内部调查。

Advertisement

“最终版本的判词是于今日下午4时在法庭宣读。”

Advertisement

“我们发现外泄的判词草稿已遭人窜改。”

联邦法院主簿处认为,有人故意泄露这份草稿,是为了破坏法院声誉和司法公正。

Advertisement

“我们强调,不会让任何违法和不负责任的行径影响司法体制。”

稍早前,联邦法院维持纳吉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即时收监。

纳吉认为,联邦法院就此案早已经有预判。

纳吉说,根据《Malaysia Today》网站爆料,联邦法院早已准备好一份判词。

“这是最严重的司法不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