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巫青团长拿督阿斯拉夫说,正当联邦法院五司在审理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时,网络却已流传一份据说是此案的判词,因此促请警方彻查。

阿斯拉夫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说,这种情况让人好吃惊。

Advertisement

他说,据称是判词的文件被上传至《Malaysia Today》网站,而且社交媒体和许多Whatsapp群组都在分享。

“问题来了,这份文件是真的吗?难道有人试图破坏我国的司法原则?”

Advertisement

他认为,法庭方面也必须立即出来澄清,免得偏见破坏国家司法机构。

Advertisement

他说,巫青团今午会去报警,希望警方调查网络上疯传的文件。

稍早前,联邦法院维持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即时收监。

Advertisement

纳吉认为,联邦法院就此案早已经有预判。

纳吉说,根据《Malaysia Today》网站爆料,联邦法院早已准备好一份判词。

“这是最严重的司法不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