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继发生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的判词草稿外泄事件后,网上流传纳吉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砂乡区学校安装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贪污案”的判词。

部落客拉惹柏特拉在其《Malaysia Today》网站,上传了一份3页纸的文件,题为“罗丝玛将于2022年9月1日被判罪成”。

Advertisement

罗丝玛的“砂乡区学校安装太阳能供应设备计划贪污案”,将于9月1日在高庭下判

根据拉惹柏特拉的说法,该份判词并非承审法官手笔,而是由身份不详的人士代笔。

Advertisement

“法官的工作只是下周宣读判词。”

Advertisement

《Malaysia Today》网站还有另一则文章,题为“从这里下载或翻阅罗丝玛罪成的判词,共71页长”,有关链接允许访客下载完整内容。

据悉,所谓的外泄判词,是由吉隆坡高庭的研究组准备。

Advertisement

现年70岁的罗丝玛被控通过前助理里扎曼梳,向日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赛迪阿邦(Saidi Abang Samsudin)索贿1亿8750万令吉,以及2宗受贿总额650万令吉案件,作为协助对方获得总值12亿5000万令吉,向砂拉越郊区369所学校供电计划合约的酬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