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在庭外感谢民众对其丈夫,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支持,并指纳吉目前一切安好。

《自由今日大马》报导,罗丝玛是于今日到高庭旁听纳吉一马发展公司(1MDB)案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纳吉)身体状况良好。谢谢你们来支持他。”

在罗丝玛准备离开高庭时,有一名纳吉支持者被目睹泪流满面。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纳吉的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则拒绝回应媒体关于纳吉状况的任何提问,反而要求媒体自己探查,且不满媒体歪曲了他的谈话。

Advertisement

“我不能说些什么......我不会说些什么,因为你们歪曲了我们的谈话,甚至是在法庭内的(内容)。你们自己去探查吧!”

早前为父亲喊冤的诺雅娜在下午1时33分离开法庭大厦时受媒体追访,同样拒绝透露父亲的状况。

Advertisement

纳吉自周二入狱后,今日首次公开亮相,出席1MDB案审讯。

纳吉在1MDB案下被控25项控罪,其中4项为滥权贪污罪,涉及金额22亿8293万令吉,而另21项控罪则涉及接收与转移超过20亿8147万令吉非法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