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女儿诺雅娜透露,其父亲的身体状况不错,目前正适应监狱中不一样的作息。

她昨晚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说,纳吉代表律师昨日前往雪兰莪加影监狱探访纳吉时,发现他的斗志依然很高。

Advertisement

“父亲在狱中有足够的基本用品,目前正适应新的作息,这与他之前当‘我的老板’时紧凑的日常行程很不一样。”

她也说,父亲今日将暂时离开监狱,出席一马发展公司(1MDB)贪污案审讯,所以她很期待与父亲相见的时刻。

Advertisement

“我感觉这是我们第一次如此期待父亲出庭,因为我和家人可以亲眼看到父亲,即便只是从远处看。”

Advertisement

“感谢加影监狱的官员和狱卒关心父亲,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这是最新的情况,请大家照顾好自己。”

Advertisement

联邦法院五司前天一致驳回纳吉最终上诉,维持他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即时收监。

联邦法院也宣判对纳吉发出拘捕令,纳吉随后被警员带往加影监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