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再益依布拉欣、苏夫兰、廖德发与伙伴”(Zaid Ibrahim Suflan TH Liew & Partners)律师楼致函联邦法院,针对资深律师丹斯里沙菲宜于周二SRC国际公司案的诉讼,所作的声明提出异议。

根据《Malay Mail》报导,他们在函件里说,沙菲宜宣称退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SRC国际公司案审讯,是因不满再益团队的声明,是虚假的。

Advertisement

他们指出,纳吉早在7月25日就解雇沙菲宜担任其代表律师。

“有关沙菲宜自行决定不再担任上诉律师的说法是错误的,因此我们不得不致函给予法院,以谦虚地澄清事实。”

Advertisement

“当我们接获指示接管这个案件时,收到上诉人(纳吉)在2022年7月25日发给沙菲宜律师事务所的解雇信函副本,同时也列出几个原因。”

Advertisement

他们也说,沙菲宜早已知道自己被解雇,因为后者律师事务所于7月26日上午致函给法庭,并附上他与律师事务所被解雇的通知。

不过,有鉴于律师与客户的保密特权,他们并没有给予给予沙菲宜的解雇信和原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