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今日入狱服刑,部分巫统领袖终于打破沉默,在社交媒体上声援纳吉。

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在推特上表示,他不会忘记纳吉的知遇之恩,也希望纳吉的SRC国际公司案能继续检讨。

Advertisement

“他是前首相(敦阿都拉萨)的儿子,是他委任身为割胶工人儿子的我担任副部长,我不会忘记这一点。”

“案件会继续检讨,人民也在评判,我希望他(纳吉)和其家人继续坚强。”

Advertisement

另外,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马兹尔也对纳吉和其家人表示同情。

Advertisement

他说,无论联邦法院作出什么裁决,纳吉对国家和巫统的贡献都不能被否认。

“我个人非常同情纳吉和其家人,作为巫统的战友,无论发生什么事,他对巫统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和服务,都不可否认的。”

Advertisement

他也说,“仓促的正义,等于葬送正义”这句话,最能形容纳吉的案件。

此外,巫统最高理事三苏安努亚也在面子书上表示,对联邦法院的判决感到悲痛。

“愿上苍赐予纳吉及其家人力量。”

“无论怎么说,他都曾立下功劳。”

巫统最高理事莫哈末阿威也在该帖文下留言指,纳吉对马来西亚的贡献良多。

“不是‘曾经’,是很多功劳。我们都非常珍惜,但愿上苍赐予他力量。”

联邦法院五司今日一致驳回纳吉最终上诉,维持他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即时收监。

联邦法院也宣判对纳吉发出拘捕令,纳吉随后被警员带往监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