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随着联邦法院维持SRC国际公司案原判,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必须监禁12年并立即服刑,纳吉女儿诺雅娜感慨,其父亲在审讯期间没有战斗的机会。

诺雅娜今日在其社交媒体Instagram发文时,字字句句尽显失落,并表明家人和支持者不会放弃,直到其父亲纳吉“安全回到大家身边”和“正义得到伸张”。

Advertisement

“不过,Bossku(纳吉)不会就此结束。

“我很抱歉,爸爸。或许我们还不够拼命,或许我们太信任司法制度,或许我们也太全心全意地相信能达致目标,所以过去4年都在抗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诺雅娜说,家人依然为纳吉在审讯时的淡定表现感动到骄傲。

她说,家人也会时刻谨记纳吉离别时说的话,即“他们可以控制一切,但他们无法控制你的情绪和精神力量。”

联邦法院五司今日一致驳回纳吉最终上诉,维持他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罪名成立裁决,以及入狱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即时收监。

联邦法院也宣判对纳吉发出拘捕令,纳吉随后被警员带往加影监狱服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