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巫统领袖今日齐聚吉隆坡党总部,紧急讨论关于巫统未来的“重要事项”。

据网媒《Malaysia Gazetted》报导,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是于昨晚11时15分,才通知各区部主席。

Advertisement

根据通知,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将与全国191个区部主席会面,讨论关于巫统前景的“重要事项”。

另据《自由今日大马》引述巫统消息人士称,当前的紧张局势让阿末扎希感到 “头痛”,才召集所有区部主席到党总部开会。

Advertisement

报导称,大约有150个区部主席预料会出席会议。

Advertisement

消息人士说:“有一些关于(第15届大选)候选人的投诉。昨晚(在各区部会议上)也有争论,但这很正常。”

“抱怨背后的原因是,巫统几十年来的传统都是当某人成为区部主席后,他也会成为国会议席的候选人。”

Advertisement

“但现在,当有新人挺身而出时,一些领袖并不满意。那些在上次大选输了的人想再次竞选。“

“这就是让扎希头痛的原因。但他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