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示,他对生命中所遇到的考验和试炼,包括污蔑和陷害,感到难过。

“每个人的人生旅程不一样,我们总是祈祷和盼望能有最好的生活。”

Advertisement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所作的努力和好事,都白白浪费了。有时候,考验和试炼让我们感到难过。”

“有污蔑和陷害,有失败收场的盼望,有真心换来的背叛。”

Advertisement

“有时候,我们真的会觉得自己......孤单。”

Advertisement

纳吉是今日在面子书发文,如是指出。

他也附上了一张在清真寺洗脚,以准备祈祷的照片。

Advertisement

另外,大马穆斯林团结支持者俱乐部(KPPUM)也将于今晚9时,举办一场“为前首相纳吉祈祷会”的活动。

该俱乐部号召穆斯林在全国各地的清真寺和祈祷室,为纳吉祈祷。

纳吉特别事务官鲁菲迪也分享一则海报,显示纳吉和家人将于傍晚祈祷后,前往甘榜峇鲁清真寺举办的祈祷会。

海报显示,这场祈祷会是由纳吉和家人举办的。

纳吉女儿诺雅娜也在社交媒体上为父亲声援,写道:“爸爸,我感同身受,你要撑住。”

联邦法院择定从8月15日起为期10天,聆审纳吉寻求撤销他挪用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的罪成裁决和监禁刑罚,所提出的最终上诉。

联邦法院日前也驳回纳吉SRC案代表律师郑宝德退出审讯的申请,纳吉为此感叹他在案件最终上诉中,实际是“手无寸铁”。

他直言,他的生命、自由和公平获得聆审的权利正受到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