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6日讯)随着联邦法院五司驳回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中呈新证据”申请,首相署前部长拿督斯里再益依布拉欣直言:“正义是一条漫长的路”。

过去4年的审讯,纳吉都是委托丹斯里沙菲宜的律师事务所,作为他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洗钱案的辩护律师,直到今年7月21日,此案让再益依布拉欣的律师楼Zaid Ibrahim Suflan TH Liew & Partners接手。

Advertisement

纳吉的首席代表律师为郑宝德(Hisyam Teh Poh Teik)。

再益依布拉欣今日在布城司法宫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跟纳吉、纳吉家人和同事郑宝德一样,对联邦法院五司的稍早前的所有决定(包括拒绝案件展延3至4个月),深表遗憾。

Advertisement

“但正义就是一条漫长的路。有时,你会达到终点,有时,你会去到别处。”

Advertisement

稍早前,以联邦法院首席大法官敦东姑麦文为首的联邦法院五司经过审议后,一致驳回了辩方律师的请求,即把纳吉SRC国际公司案的最终上诉展延“3至4个月”。

东姑麦文说,大家在这之前都已知道联邦法院已择定9天,即8月15至19日,以及8月23至26日,聆审这宗案件,所以各造理应早已做好准备。

Advertisement

尽管如此,她宣布明日休庭,并择定本周四(18日)早上9时30分开始,聆审纳吉的SRC国际公司最终上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