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国盟有信心,伊斯兰党、土著团结党和民政党的组合,能在第15届大选中大获全胜。

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在国盟推介仪式上指出,该联盟上周的会议议决要尽快完成议席分配。

Advertisement

“我们决定不再拖延,要尽快完成全国的议席分配工作。”

他说,要在大选中获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所以必须加强政党的机制,以确保人民了解成员党的斗争是什么。

Advertisement

“以这样的组合,加上努力(备战)和自信,如真主所愿,我们能赢得大选,甚至大获全胜。”

Advertisement

“这不是傲慢,是现实。在土团党的支持下,我有信心我们能100%获胜。”

另外,慕尤丁表示,他对国阵拒绝土团党加入国家和谐联盟(MN)一事,并没有感到失望。

Advertisement

“如果马来穆斯林政党(国阵、土团党、伊党)能透过国家和谐联盟一起合作,我相信我们能赢得三分之二议席,但可惜的是,在将近一年,巫统议决拒绝我们(土团党和伊党)加入。”

“不接受也没关系,我们有伊党,我们这里也有‘阿爸’(abah),这(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就是我的阿爸,我们有同样的愿景,我认为我们可以拼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