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29日讯)国阵兼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说,所有国阵成员党和国阵之友(Friends of BN)政党必须应要求提呈愿望清单,之后才能为第15届大选讨论和敲定议席分配。

根据《星报》报导,莫哈末哈山也是国阵选举主任,他说,此举是要确保国阵能委派最强的团队,赢得大选。

Advertisement

“若想要重新入主布城,我们需要采用正确的方法和策略。

“因此,透过愿望清单,我们也能知道各党的强项和弱点,到时就拟出合适的组合赢大选。”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今日会见森美兰国阵和国阵之友领袖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至今,关于议席分配的事情,只有初步的讨论。

受询及是否会有议席交换,莫哈末哈山指出,这也是还未敲定的事项。

Advertisement

“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定数。不过,一旦获得各成员党的回应,国阵领导层就会敲定。”

此外,莫哈末哈山也劝请各成员党,若有内部问题,要各自处理,这样才能专心备战一年内就举行的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