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9日讯)国阵柔州主席兼柔佛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哈斯尼证实,巫统献议他在第15届大选上阵国席,但他拒绝宣布他相中哪个选区。

“国阵成员党会先讨论议席分配。我交由党领导层决定我将上阵的国会选区。”

Advertisement

“若有得选,我当然想要成为自己区(笨珍)的候选人,但我还是交由党领导层决定吧。”

哈斯尼也是文律区州议员,而文律则是笨珍国席下面的其中一个州选区。

Advertisement

哈斯尼昨晚出席柔佛媒体俱乐部感恩晚宴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另外,他说,柔佛国阵的成员党已开始为第15届大选,讨论议席分配的事情。

他说,为备战大选,柔佛国阵也将很快动员其竞选机关。

Advertisement

“国阵中央领导层告知我,柔佛国阵成员党必须展开州内26个国会议席的分配工作了。

“我坚信国阵会继续主导柔佛,但这不代表我们能掉以轻心,因为有些议席挑战很大。

“在柔佛,我们的做法中不会采用传统议席。举例,有些人以为诸如哥打丁宜、边佳兰、东南镇是国阵的‘定存票仓’,但没有这回事,我们必须为所有议席下苦功。”

他认为,国阵在柔佛州选中输了兴楼(Endau)州席,因此应从中吸取教训,所以面对第15届大选时,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他还说,国阵预料在第15届大选时,委派70%新脸孔上阵柔佛的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