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被指收过外国签证系统(VLN)营运商Ultra Kirana有限公司(UKSB)资金的马华前总秘书丹斯里黄家泉喊冤,直言“不能乱乱讲”。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黄家泉否认拿过UKSB的政治献金。

Advertisement

“我完全否认有这样一回事。我觉得既然指责他人,就应该有证据,不能乱乱讲,必须公开证据,比如怎么给、什么时候给,然后也呈交给反贪会。

“你公开详情没问题,交给反贪会也没问题,我会尽全力配合。

Advertisement

“不然你这样讲很冤枉,我觉得这个指责完全没有根据。”

Advertisement

据悉,黄家泉也发文告指,在法庭供证的UKSB前行政经理陈祥生(David Tan),其指控完全没有根据。

“我会全面配合调查以还我清白。”

Advertisement

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被控外国签证系统(VLN)贪污案中,陆续爆出前朝和现在政府里的领袖收下政治献金的名单,包括巫统宣传主任沙里尔。

稍早前,陈祥生说,收下UKSB献金的政治人物,包括马华前署理总会长丹斯里陈广才,以及黄家泉。

根据陈祥生说法,陈广才一共收下785万6920令吉;黄家泉则一共收下92万2820令吉。

不过,账簿没显示支付陈广才和黄家泉的日期。

陈广才曾于2003年至2008年担任交通部长;黄家泉则2008年至2009年担任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2015年至2018年担任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第二部长。

当时,陈祥生被控方询问时说,尽管很多人否认收过UKSB的资金,但他没去报警,原因是审讯还在进行中,因此觉得没必要去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