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0日讯)巫裔女网红西蒂努拉米拉(Siti Nuramira Abdullah)的律师团队表示,其当事人今日不会在伊斯兰法庭面控。

因表演时公然脱下头巾和马来传统服装,而被控侮辱伊斯兰的西蒂努拉米拉昨日被联邦直辖区宗教局(Jawi)逮捕后,原先预料将于今天或明天,在伊斯兰法庭展开提控程序。

Advertisement

不过,西蒂努拉米拉的律师汉南(Hannann Syoffeeya Zainal Shahrir)昨晚10时接获Jawi官员的电话,告知当事人不会于今天面控。

官员表示,他们会在准备好起诉程序后,才通知西蒂努拉米拉或其律师团队。

Advertisement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西蒂努拉米拉昨日在吉隆坡法庭完成缴付2万令吉保释金程序后,很快地至少有8名Jawi官员围捕。

Advertisement

据了解,Jawi官员是援引1997年伊斯兰刑事法(联邦直辖区)第7条文(侮辱或藐视伊斯兰罪名),逮捕西蒂努拉米拉。